星期日, 4月 16, 2006

一連串,串不完

自從想要去台大打壁球後,就發生了一連串的事,首先是時間,在好不容易結束了為期一個半月的療傷後,心想配合著查理的朋友們在週一去打,所以我也很興高采烈地和公司的同事約著要去和他們尬一下.幾天後,再遇到查理時,想正式約個時間時,才知,因為我們人太多了以得要先訂場地,當時心想...這還不打緊,....等我打電話去預約時,才知去台大打球要預約場地時得要先辦張有照片的球證,當場心都涼了一半.
好不容易挨了幾天,終於到現場辦了張證,確定好大家是否都要去時,趕緊撥了電話要去預約場地
me:請問週一有場地嗎....?...什麼...週一客滿喔..., 那週二呢?
ntu:mmm,週二有喔,
me:喔...那週二晚上7-9點,我要預約一個場地....
ntu:喔...那球證給我...(講得好小聲,一度讓我覺得我好像重聽了....),,登記好了,請記得二天前來繳費...
me:什麼,,你說什麼,,要現場繳費啊,不能用atm嗎?一定要去現場啊.....
ntu:是喔,我們只能現場繳費喔....
me:.....心中幹字連連..., 好的,我會去,bye bye
前後搞了二個星期,最後還要很麻煩的跑到台大去繳錢,,,雖然很不想去打了,但心想,辛苦了二週申請了球證,不去打一次,真不甘心,所以就在今日滂沱大雨下,又跑了一趟台大.
me:你好,我有訂週二的壁球場地,7-9點的
ntu:mmm,球證麻煩給我,我看看喔....有,是7-8點的,
me:什麼,,我打來是訂7-9點的耶.,,,你再確定一下,
ntu:是喔,是7-8點耶,,,我幫你看看其他的日子有沒有
me:...心中又開始幹字的os,.....那算了,就7-8吧,
辛苦了二週,結果只能打一個小時,我好想死唷.....
去繳費之前,還幫vivian送修了一台電腦,最近也不曉得怎麼搞的,機瘟連連,完全不對我的盤,突然覺得,電腦業真是個恐怖又沒人情的行業,鬧起脾氣來,六親不認,再加上小衰事連連,更讓我神傷不已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