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1, 2006

我也要不辣的

yusun昨晚說了一個笑話,她姐有個小女孩,是個美台混血兒,最近她們返台省親,有一天,帶著家里的弟媳,是個湖南大陸妹,一起去pizza店,因為店長是姐姐的朋友,於是很好心的多拿了一塊pizza對著混血兒說,
店長:唷....mandy,這塊給你brother(大陸妹生了一個二歲的小男生,所以店長很好心的交待小mandy)

跟著在一旁的大陸妹接著說,:嗯...................那我也要一個"不辣的"pizza吧.

太好笑了,因為她把"brother" 聽成"不辣的"
仔細唸了一下,, 哇咧,要是我是大陸人,我肯定也會把"給你brother"聽成"給你不辣的"....
快點唸一下...呵呵呵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