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0, 2006

今天終於知道了標案的結果,,叫我第一名啦,,,要倒數過來看.
這個案子,也讓我忙了幾天,現在遇到要寫文案的案子,我的頭就開始痛,因為向來是憂人之所不憂,原本是跨一步就到目的事,也會給想出一條得走幾公里才到達目的地的彎彎小路,杞人憂天過了頭.早上還在為另一個案子poc的內容擔心的要死,現在想來倒是多餘之極,外加何必想太多,水小水小真是太水小的.
最後一名的標案,如果沒有亂七八糟的拉關係,也許有意想不到的結果.短短20分的簡報,預訂10分鐘的Q&A,硬是給問了17,8,9個問題,真是夭壽的評審.
泣啊,,泣好東西沒人理會,
泣啊,,泣現在要開始想破腦寫建議書
泣啊,,泣自己沒種說,老娘不幹了
泣泣泣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