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9, 2007

笨啊...如我

真是他媽的太幹了當初說的是怎樣,,,裝肖仔....真是看清楚也想清楚了,... 那時還沒法領會I君說的讓他想離職的狀況,今天真是體會在心也體驗在身了,真是幹字一個

今天老板的反應,讓我太shock了,有有種從雲端跌落的感覺,倒不是因為自已好像位高權重,而是對這家公司在雲端上的期待,很快速地墜落,粉碎,消失殆盡.....了

啍,,我心中不住的無病呻吟, 天真的我還真的相信什麼呢?

突然覺得dx的案子,自已要不要那樣的左顧右顧,可能結果白忙一場,還可能會被人誤會一場,這樣到底值不值得啊??

vp deng教我對人要誠信,我是嗎? 我需要嗎? 我能嗎?

原來最可怕的人就在你身旁,一個你自以為可以相信的人,天啊,,,,

笨啊,如我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