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1, 2007

人生幾何,幾何人生

很多事都是經過比較後才知好或壞,酸或甜,美或醜,到衛二週,真是野花哪有家花香,以前對自已負責,一切搞定,現在總要瞻前顧後,想想想才能安心.也許成家後的人也是這麼個心情吧,不像單身的人,老父老母不需你掛心,兄弟姐妹也都自立自強,一人吃全家飽的日子很自由自在.
我也真會扯,明明是要寫些在天津這些日子的心得感想,扯些五四三的,大概是因為今年中秋節沒能回台東過的原因吧. 鳴鳴鳴......
我希望,這個project能一切順利,多少折難我想我也能做到"打落牙齒和血吞"吧....這代表著決心,毅力和忍耐力.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