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2, 2008

同手同腳

很有感情的歌,手足手足,不管再怎麼不好的手足,他們有了什麼閃失你都會感覺到的.你可以表面忽略不管,但其實心中還是無法分割的. 很慶幸我的兄弟姐妹都很爭氣,很講理,很願意為你.
每個人的家庭都有不同的故事,希望大家彼此都能相互祝福,幫忙,珍惜一直到老.
我也要暗地的祝福sun一家人......

作詞:溫嵐 作曲:曹軒賓 編曲:陳奐仁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別忘記之間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