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4, 2008

今天我很爽啦

今天真是爽的一天,因為最近真的感冒了,終於很安分的去看醫生吃藥,在烘得暖暖的被窩中睡的很好,好幾天都不會半夜起來酷酷少,這是爽事之一.
爽事之二則是前天用跌停價買了聯發科,今天不貪心的用漲停價就賣出,短短二天就有將近10%的獲利,因為這樣的殺進殺出不太像我過往買股票的風格,而且也因為被jeff覺得都沒有賺錢的快感,所以我這樣進出還有獲利,我覺得也是爽啦. 玩股票要小心,不要貪心,但是如果明天聯發科又給我漲停, 我馬是揶捶心肝的呢.
爽事之三,linda年初一就回高雄,因為她要當台維斯盃的線審,今天在看溜鳥博士的blog時,看到了三張帶到她的照片,同為家人的我當下是莫名的與奮起來,也把sun叫來觀看,happy happy,想到初二那天電視live轉播時,當我聽到一個線審喊出falut時,我就很激動的大叫,是linda的聲音耶,大家快來看喔....,那時全家人,紛紛往客廳聚集狂叫,一直在電視畫面中搜尋linda,彷彿是她在場上比賽一樣,大家都興奮不已,有點xx聳的感覺,...呵呵...不過,家人都很團結啦,幸福美滿喔.
爽事之四,今天家里終於裝上了加壓馬達,有強而有力的熱水了,今天回家後,我就迫不急待的去洗澡,享受在寒冷室溫下,痛快洗個水力十足的熱水澡, 但不幸的是,洗到最後一分鐘,熱水就像早洩的男人,只維持短短數分鐘的勃起,就一陣冷水來襲,讓我草草結束滿心期待的熱水澡.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電池沒電了,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明天應該會更好吧, 也算是爽事之一啦,因為畢竟我們忍了三年才向房東要求裝加壓馬達,真不知我們過去幾年是在幹什麼....
爽事之五,今天看到jeff M來的他和小唄的照片,覺得真是溫心的一張照片,小唄真是隻可愛的小狗,沒有小孩,有小唄也夠了吧.放一張菜花田內的小唄照吧.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今天我很爽啦, 真是自已爽的..哈哈哈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