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1, 2008

早起喝咖啡

10月以后,我開始調整每天早起的時間,希望自已能在家吃完早餐後再去上班,同時晚上也要在11點前上床睡覺, 把時間儘量都花在閱讀這件事上,當然,也希望減少每天用電腦的時間,因為一直在想,如果有一天沒法使用電腦時,我的生活應該要有其他的活動來填充這空白的時間吧.所以閱讀的習慣要變成固定,同時也想要買一台車,假日時可以到戶外玩耍. 后者短時間沒法做到,所以就先改成帶小唄出外散步或跑步吧.
為了早餐計劃,我興高釆列烈地去買了一台咖啡機,一台研磨機和一包四號公園旁E61咖啡店老板調配的綜合咖啡豆,外加公司附近的生計麵包店的全麥Bagel, 妹妹們看我那麼當回事,都笑著想要看看我的早餐計劃能支撐多久, 我想,能多久就多久, 不用刻意,也不用在意, 心里想做就去做. 10月以來, 11點上床睡覺這件事,我的執行率大概有95%以上, 9點以前到公司的到達率也有98%, 算是很不同以往了, 生活中有那麼幾件達到TARGET的事,原來是那麼的美好.....我算是很容易滿足的人.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