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3, 2009

另一個第一次

以往過年時,都是藉口家途遙遠買不到票,所以要提前一天回家,在這家公司多年,今天我還是第一次上班到過年前最後一天,想想,老板對員工真好,中午還二話不說,請留在辦公室的同事去吃涮涮鍋,他真算是位好老板,但老是被我們嫌,而且常常是當面忤逆他,而我有時也是對他顯得不耐煩,唉唉,,我真該死,這樣對待算是在養我的人,該死該死真該死.
有時覺得自已在這家公司,好像待在家里一樣,就像有時你會對你的爸爸媽媽兄弟姐妹感到不耐煩,講話會很大聲,會很不想理他們,會擺臉色給他們看,我們公司就是這樣,老板就像家人一樣,可以這樣容忍你這樣的沒大沒小,老板們脾氣真好,很感謝他們的包容.
今年過年大家要一起出國去越南,陪留守的哥哥過年,不知在異鄉過年是啥滋味?已經很習慣回台東過年,大家都可以聚在一起吃吃喝喝,打麻將,吃大餐,我總是很滿足這樣的團聚,就像長不大的孩子,過年的理想老是停留在小時候大家都在一起的景像(明明自已的記憶力已經退化到半年內的事....).
今年只剩小唄一個人待在台東過年,她不過才回去一天,我就已經在想這隻可愛的小唄.
希望牛年哞哞哞,一切都順利,大家都平安健康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