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8, 2009

法客...累啊

這幾週超忙,所以也超累,今天好像到了極點,一早就三四件事擠在一起攪和,頭很痛,辦公室更顯得鬧哄哄,我不喜歡在公司工作,沒法安靜的想東西寫東西,和去年一個人在天津比起來,那時一個人一天的工作量可以抵得上現在要工作三天.
這二週手上的一個專案要開始onboard了,昨天開會大家還在為了誰該做的事在爭執,我很義憤填膺跳出來說我們組來做(根本不關我屁事...),同時很也不耐煩的開著這個很浪費時間的會,主持會議的PM每次都放任這個會議大家各講各的,沒有STOP 也沒有重點,大家開會時都隨著專案時程的逼近變得愈來愈沈默,我想是不想擔專案FAIL掉的責任吧.而我只是愈來愈覺得煩.我不是神,也知道公司同事也不是神,東西能不能做得出來大家心里有數,只是很討厭明明做不到的事,卻要當成自已都做得到,只是需要一點時間.真是屁,都三個月了,時間還不夠.
煩死了,每天大小事一堆,下面的人什麼時候可以自已做完自已的事,不要我再一一檢查一次.
總要有個人收尾吧,為什麼我總覺得一定要是我.我的能力又不好.
好法客啊........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