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1, 2009

今天好happy

今天太happy了,主要是測了一天終於研究出不用是domian user 也能透過owc (office web component)來存取ssas 2005 的cube,外加可以drillthrough出明細, 真是好爽的 feel-a-ling 啊.哈哈哈.
下午帶小唄去檢查牙齒,量了一下體重,想不到小唄已經破40了,天啊...,覺得很對不起她,這陣子吃太多動太少,我想又要開始帶她去跑跑步,爬爬山了.
晚上和angel去買notebook,她算是下定了決心要改變自已,經過一個星期的思考,仍不減她要購買的決心.我也樂觀其成,因為現在沒用電腦的年輕人算是少數了,而且我也覺得有了電腦,可以上上網,可以打打字,可以畫畫圖,可以很多很多,都是對她很有幫助的.
為了加強她買電腦的決心,我也順便買了一台lenovo s10的小小黑(有點牽強的理由....),其實這台也是想了很久,今天終於把他帶回家.以后就可以把這台當做是休閒餘樂的電腦,算是把工作和娛樂用的電腦給分開了.不過,玩了幾個小時,覺得小小黑好像玩具,鍵盤少了幾個鍵,空間也變小,打起字來有點不太習慣,少了小紅點後,touch pad玩起來真的不怎麼順暢,看來要花點時間適應.
一天的最後,把owc測出來,實在happy極了,完美的ending.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