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3, 2009

下一台T42

手上這台laptop從2004年8月用到現在,再幾個月就滿5年了,我對他愛不釋手,這四年多來,天天用天天打,平均每天開機至少9個小時,出現藍屏的次數10根手指數得出來,其中還包括了好幾次裝了一個有衝突的driver,機器一買來我就一直安裝window 2003 server,前後大概reset 了6次,距上一次重裝系統已是16個月前的事,重裝的原因都是因為要做測試,那時vmware 還沒那麼熟,很多測試都直接在本機玩,玩到殘了後又要重裝一次.
後來有了vmware,把記憶體加到2gb, 行動硬碟一顆接著一顆買,40gb-->80gb-->120gb--> 250gb,最後直接把燒錄器換成usb 的插槽,250gb當成另一顆硬碟用,現在又想換到500gb...
到現在為止,LCD下方的燈號顯示板上的塑膠膜還在,小黑依舊是黑,IBM ThinkPad依舊斜躺在右下角,IBM的MOUSE已脫了一層皮,油亮油亮的,電池也換上了一個9 CELL的,當初送的皮的電腦袋,我又拿出來揹,只可惜包前的小紅點拉鍊頭過年去越南玩時掉了.
我很不捨用了很久的東西,一直都很捨不得丟,像是買鞋回來的盒子,就會順手把不捨得丟的小東西都放在里頭,所以目前為止,我也收集了很多的鞋盒,每年大掃除時內心總要一陣掙扎,把用過的或曾經喜歡過的東西給丟掉,我內心真實在不捨啊...雖然留著佔空間又沒用..,這二年年終時,看sun很阿沙力的丟東丟西,我也開始嚐試丟丟丟, 原來忘記真的是件簡單的事,因為不用的東西,在丟掉後, 你竟然就不會再想起他了,也不用再做內心無謂的掙扎了,很有趣吧.
中國人的智慧說,有捨就有得, 原來捨去後得到是NOTHING.
我真愛這台小黑,他真是我用過看過最棒的laptop了,可惜IBM把他賣給了聯想,我也前後幫人買了3台T61,但用過後,都覺得質感和穩定度沒有T42來得讚,小黑啊小黑,你真是太棒了.我愛你.

我的T42: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