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3, 2010

不祥的預感

自從買了新NB後,小黑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睡覺..
4月中某天,原本偶爾會變暗的螢幕終於永久性的進入黑暗地獄了
拖了好幾天,在Y拍上看了好多家修LCD,問了一些基本的價錢後,終於有一天,帶著他去換燈管
在光華地下商場的2B的一家,我到達時,看到門是拉下的,想說,不會那麼賽唄...
沒幾秒,有個女生走過來開門, 後咧咖在....
女老板很俐落幫我拆機檢測, 說著..有可能換燈管,也可能要換高壓板...
經過10幾分鐘的測試, 又是後咧加在, 只要換燈管...1500元...不過,換了後, LCD會有點漏光喔.

什米漏光?? 不要漏尿就好, 小黑能再用過幾個月也好..

那天修完, 帶著滿滿的佩服回家了..

5月初, 小黑又開始陸續出現FAN ERROR....心里想著, 既然給換了燈管, 那就來解決長久的老問題吧
為了忠於原味,我還特地帶著小黑到忠孝東路的聯想維修中心去換...結果, 這台產品太老了,老到已經沒有零件可以換了...SHIT, 賣東西的沒一個好東西...

只好到Y拍去看看, 比價了半天, 選了二家店, 先打電話去看看能不能現場修...結果一家打不通,
最後只好去這家NBHouse....

結果,里頭一個很軟的少年仔和一個什麼都要問的小妹...在我不想再跑另一家的懶惰下
最後,我就把小黑留給他們換風扇...
隔天,HAPPY的跑去,開機測了一下...雖然比別家貴了幾百塊..但看來還不賴,連舊的FAN也還給我...
回家後, 測了二天, 看來也還OK...心中還在竊竊自喜...小黑又是一條好漢了..

6月...,想要下載一些電子書,所以又把小黑拿出來...哇咧...又是FAN ERROR...shit咧. 那A按呢...莫非小黑已經真得到了燈盡油枯的時荐了....

選一天,我騎著小白T,又把他送回NBHOUSE, 這次換一個女生, 在一連串咦咦咦的喃喃自語下, 我又把小黑交給別人, 回家等消息

3天過去了, 都無消無息的,拿出上次的維修單打了上面的電話...結果竟然停用....
上網查Y拍, 哇咧, 賣家停權中......

好巧不巧....這時CD王菲的歌傳出了.....在我的心中,我是那樣愛你... 但願我也在你心里....

凶.........., 明天得要走一趟了,,,小黑, 希望明天能再看到你..

小黑陪我快6個年頭了....我很念舊耶....心理有這麼一點不捨....一點難過...只不過是個東西....更不要說狗和人了....唉...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