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0, 2010

新版面

BLOGGER用了六年以來,一直不斷在推出新功能
從剛始很陽春,一切都要手動編排版面設計HTML,對一般的人來說可能是個很大的挑戰
但對專業人士來說,他可能是最棒的部落格

到了最近幾年,也許對手太多,不得不推出更多FRIENDLY的功能來留住或吸引博客們

很多以往要手動修改的,現在都已經有了設定工具

最近看到的設計功能,在更換版面上更加方便. 有幾種主題可以挑選,在任一主題下,又可選擇不同的配置, 實在很方便.

這個BLOG用來寫自已生活上的543,雜七雜八的記錄一些,想寫的時候都是心情不太爽的時間居多
內容有點太灰暗了...

我為他換上了一個"簡單"的藍天白雲風格,因為夏天到了,看來很清爽,心情應該也要HAPPY一點.

另一個BLOG,用來記錄工作專案上遇到的543.

我則是換上"頂尖企業"白色系風格,這調調我麻是挺尬意的.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