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9, 2011

確定很難嗎???

最近公事上,常有件事讓我覺得很煩燥, 就是專案上的PM常常說一些模糊不清的話,寫一些似做非做的會議記錄. 讓我覺得....你他媽的到底要或不要.

公開地提醒他要確認好後再把需求定下來寫下來, 但最後確認下來的往往是XXX人說...要怎樣怎樣...,完全沒有一點消化反芻. 媽的, 客戶叫你去死,你去嗎?

真是牢騷真是牢騷,
我去外面,大概會被人搞死, 但換個角度說, 我去外面,也可能不會這般直來直往. 這大概是我只能待在這的主要原因了. 因為老板好得就像你媽一樣. 再怎麼跟他生氣,說氣話做氣事,沒大沒小, 你媽都會原諒你的.

真是二難!真是二難!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