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8, 2011

Blogger....NICE UI

有一段時間沒PO文,今天發現BLOGGER換了新的UI,我很喜歡這樣的版面和配色
最近專案用了大量的jquery ui,和相關的套件. 所以我很激賞 這樣的style

值得學習

現在這個專案採用jqueryui+jqGrid+jqPlot, 雖然不是MVC架構寫的,但光這樣我就對於web site程式的寫法又有了一番新的體認.

update panel已經徹底被我丟到垃圾筒去了...

要管專案時程,要寫一堆文件,要做一陣現場維護,要關心小朋友今天是不是心情不爽了

如果沒有那麼多繁雜的的事在手上,coding真是件有趣的事.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