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2, 2005

很down的早上

今天一起床,nose又開始不舒服了,猛打噴涕,哈啾個不停,搞得我一早就雙眼淚汪汪的,外加全身的冒冷汗,真難過.開始上班後,又被楊科長一通電話的問題,讓我的熱火指數一下竄升到100,很煩心加上很不舒服的nose,我簡直快要升空了.
好不容易解決了問題,又接到十分討人厭的劉小姐電話,這個女人真她媽的討厭,一開口彷彿我久她幾千萬似地,沒句好話,雖然知道她說起話來就是這樣地尖酸刻薄,但遇到kimichi不好時,我還真是幹幹幹咧.....頭好痛,,我想我cycle快來了,抵抗力特低...嗚嗚嗚嗚......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