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3, 2006

總該有本好書了

最近卯起來學ASP.NET 2.0,原因很多,前述一些,但也不想再complain了,認清事實的真相後,我只能強迫自已接受"得自已來的事實".
聖殿祭司的BLOG也是在開始看ASP.NET後,無意間看到的,一開始覺得這大概又是某個大頭症的人在講他的學習心得,所以並不是很仔細得看BLOG內的文章,直到昨天,在GOOGLE查一些觀念性的技術時,不時將他的BLOG列出來,讓我不得不努力的看了.覺得此君的BLOG真是言簡意賅,言之有物,於是決定買他的新書來看..
老實講,對於本土作者所寫的或翻譯的程式書,總讓我覺得少了分什麼似的,有時在想,自已也做了一段時間的CODING,若是想要快速上手學習一項新語言時,照道理講應該不會覺怯步才對,但.NET卻讓我有這樣一種反感,所以一直很懶得花時間去徹底了解,也許因緣際會,時間到了,又剛好碰到祭司出新書,雖說是以C#,但買回來從第一章看起,就欲罷不能的看到了第四章,這畢竟是人家辛苦修練的精華,應該給他拍拍手,叫好才對.
不過工具仍是工具,對於什麼才是目前應有的軟體架構,老實說,我自已仍是在摸索中,又開始起來那種做起事來欲罷不能的心情,真操,再次應驗了...俺的年紀大了,這個事實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