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6, 2007

小朋友,請慢走

這一陣子迷上買THE NORTH FACE,看藍芽耳機和電子琴.假日的生活就去看A級THE NORTH FACE仿GORE-TEXT的衣服,看到老板和我都很熟了.今天索幸和小文子到公館新開的專賣店送出了10個小朋友,買了一件正牌的HYVENT,和A級品比來,真是一分錢一分貨,所以決定過年回家時,把A貨送回家給媽媽穿..真是夭壽不孝順喔.
看藍芽耳機則是自從上次幫LINDA買NB後,在我的T42掛上送的藍芽接收器後,發現這項科技真是超好用,於是開始瘋狂的對我的K800i做一大堆藍芽連線測試,藍芽的功能可多了,可以無線聽音樂,傳輸檔案,上網,還能直接把k800i當mouse來用,我在想如果哪天我做簡報時,就用k800i來遠端切換ppt吧.最近一直也在想幫我的k800i找個伴,在網路上看了一款也是SONY ERRICSSON的HBH-DS970,發現價差可以差到1000-1500,真是有夠混亂,而且還缺貨到不行,不過大家的評語也不一,好的壞的都有,讓我有點收收了手,想想還是先乖乖地用有線的原廠耳機就好了.
忍啊忍啊忍啊,最近小朋友送太多出去了,要破產了..., 連帶我為了培養退休後的生活樂趣,我想買的電子琴也只能挑最最入級的機種,1000元有找的那種,只能期待今年年終老板突然失心瘋的多給一個0了.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