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6, 2008

Ana Ivanovic



自已 BLOG上的第一張圖,就給Ana Ivanovic了,她是今年2008澳網打到決賽的選手,和她對決的是出道很早但我覺得行為很驕氣,打球又愛叫的Maria Sharapova.

Ana Ivanovic的官網,里頭有她的日記,應該是她自已寫的吧,澳網期間,每天都有日記,我想很少選手會在比賽期間這麼努力花時間寫日記吧,還落落長咧. Ana的國籍是Serbia (SRB)塞爾維亞,之前都不知這個國家在哪(國際觀真差...),看了一下wiki,原來SRB是南斯拉夫聯邦之一,以前我們金援過科索沃是由SRB獨立出來的,所以也算是戰亂頻仍的地區吧.最近一年,由SBR出身的球員除了Ana外,還有2007年參加賽事很多的Jelena Jankovic及今年打敗球王的Novak Djokovic ,他是sun的最新的支持對象. 我也希望他今年能夠拿下冠軍.

現在看球賽已經沒有像Graf時代那樣興奮,是為了欣賞球技而看球,現在都是為了看帥哥和美女而看球賽,而且大部份的男女球員除了Federer,Henne外,都是雙手持拍打球,我不是很喜歡,因為姿勢和技巧相較之下就遜了點,我還是喜歡看單手持拍的選手打球.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