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2, 2008

呵呵,花吃

今天洗澡時,腦海中想起了早上和別的公司的人在開會,在講話的當時,覺得他的嘴唇很厚,突然有種想法,不知道和他接吻是怎麼樣一種狀況, 回想那時,覺得自已真的是亂想一通,有時和人家說話時,常會神遊一下或加入幻想一下,不知是年紀大了,還是心里有病, 反正有時就會天馬行空的想像,我覺得真好笑,感覺自已好像是熟到爛掉的花吃喔.呵呵呵
除了亂想,我的記憶也退化許多,買了東西忘了拿,找回來的錢也不知是弄丟了還是忘了拿,也找不到了,樓下換鎖我也用錯key去開,也許和這一陣子工作有些壓力有關,忘東忘西的情況更加嚴重.不過有趣的是,這些鳥事我倒也是一樣忘得很快,不開心的開心的,全部過幾天就都reset,這樣也好,每回都算是新的開始.
快過年了,每年這個時候就很happy,我喜歡過年大家都能在一起的感覺,也不是說感情很好,但那種人多的氣氛才有過年的感覺吧.
今年給自已的期許是,愈挫愈勇,能有guts的把所有遇到的困難都解決,雖不盡人意,但也要盡人事.不斷催眠自已"u can do it",我想我會超越我的天花板而且找到另一層樓的地板.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