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3, 2006

My Little SONY

今天仔細看了一下我的SONY NW-MS9,覺得SONY出品,必有保證的傳言果然不假.首先是功能上,經過去年和買過的IPOD SHUFFLE比較,SONY的音感和音質強太多了,再來是外觀設計,雖然SONY比不上IPOD的輕巧,但SONY有我習慣看的面控制,IPOD SHUFFLE則沒有,我老是搞不清楚什麼時候該為SHUFFLE充電了,或者現在撥放的歌名是啥.再加上,它充電是透過USB,讓我覺得實在麻煩,SONY吃的是鋰電池,就是口香糖電池,體積也不大,充電也可以放在座充上,自由出入,所以IPOD SHUUFLE用了沒幾次,我就趕快再轉賣出去了.
這台SONY是2001在HK買的,2800HK$,當時也算是貴了,這麼多年來,幾乎每個月都會聽,很讓讚賞的是它的EARPHONE都用不壞,不像一般買的,常用個幾個月就會有線頭接觸不良的問題,現在聽起來仍人音嘉質美. 難怪SONY人士喜愛SONY的原因,一切都盡在不言中...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