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8, 2006

難為與有作為

老板們也不知哪根筋不對了,在今年一開始要求大家要開始實施員工績效考核,所以連以前不怎管的出缺勤,從今年開始也要詳實紀錄以做為年底的考核.我打從心里就反對這個,把上下班的時間給定的死死的,讓我覺得很煩悶,因為早已懶慣了,怎麼還會想要準時上下班呢?雖然人很反彈,但既然還要待在這家公司,我想我還是得要照辦,這幾天竟然都沒遲到,難得.
這幾天也一直在煩要怎麼決定小朋友們的年終績效,還要趕薪資程式,頭真痛....,老實講,老板們挺怪,竟然也要讓自已決定自己的績效獎金,球員兼裁判,難道是要考驗這些做主管的私心和用意嗎? uncle hooli說,這是外行的老板,話雖如此,這也確實是一個難題,除了要兼顧部門整體,也要讓自已得到該得的,真讓我傷透了腦筋.掙扎了幾天,還是給訂出了數字來,mail給老板,想不到她說,"很好,按妳建議實施",,哇咧,,,這樣算是通過她的考驗嗎??太多問號了. 待會還要一一和小朋友review,很折磨我啊........,想要有番作為,我想我接受事實的能力還真要加強.

1 則留言:

Dream will be True 提到...

這樣的老闆才是高招,因為是你自己提出的,
你不可能提太高,卻也不能提太低,,
但是只要你一提出來,他絕對不會更動..
呵呵..但是我想應該是只有針對某種特質的人吧..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