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2, 2006

2006,Welcome.....

2006年,第一個工作天,連blogger的畫面都換掉,直覺是應該不怎麼好用.
在2005年的最後人一天,我的小黑突然生病了,起先是所有的.msc檔都開不了,逐步排除權限和檔案存在後,最後我只好重裝windows看看,裝好後,竟然就給開不了機了,熟悉的blue scrren寫著可能是有virus的屁話,而且原本的windows目錄竟然由c變成d,搞了半天,我只好棄械投降,重新format掉,..唉,這還是頭一回中毒機器掛掉了.我只能說,病毒,你真行.
於是乎,在2006年的開工日,都耗在安裝上,我想,BILL GATES應該在WINDOWS中設計重灌只要ONE TOUCH ONLY的機制,每次重灌要再裝一堆有的沒的,也挺搞死人的.
希望今年的鳥事都在今天給發生了,剩餘的日子,好運多多.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