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7, 2006

好樣的ding

今天和ding,mia二位同學吃飯,讓我再次見識到ding的個人魅力,無人能擋.我總是把她比作是陳文茜型的才女,口才犀利,腦筋靈活,老是佔盡男人的便宜後還如獲至寶的捧在手心中呵護.我想此姝做到如此真該是咱們女人的好榜樣...,
在我的logic中,人不分男女只有道理和沒道理,在ding的logic則是只有男人和女人,男人該做的,或者做得爽極的事,女人一點也不要更不必碰.讓男人覺得是老大,覺得爽快,才是上上策,連yusun也是如此講,哪個男人出門約會要她付錢,馬上分手,讓男人付錢,雖然他唸歸唸,但心理爽得要死,表示他有能力照顧女的,.....唉,如此簡單明顯的事,怎麼我一點也做不下去呢? 換成是我,我大概只會分析這個男人講不講理,做事大不大氣,一向受不了不講理的人,更何況是無理取鬧沒有gaz的男人.一腳踹他到太平洋去.付錢的事,一定也想搶著先付,彷彿我變成了ding口中的男人脾氣呢!
依照ding 的logic,我想我大概找不到一個理性有gaz的男人,還得三不五時領教我說道理的功夫.我想,就只有小唄能吧.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