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4, 2006

要命的period

好像成了一種定律似的,每次period快要到時,就特別耐不住脾氣,很容易因為小小小事就大動肝火,或者,常在這個時候也特別容易碰到客戶出的難題和麻煩.不知是誰招惹了誰,反正這幾個月來,這段期間總是擾得我心神不寧,連吃飯時,都要先大吸一口氣,調和一下氣息才能再吃下一口.我想,我有點燥鬱的傾向了,而不是blue blue的那種憂鬱,真奇怪,以前不太覺得period所帶來的影響有那麼鉅大,難道我已經進入熟得爛掉的階段了嗎???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