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7, 2006

亂中有序

自從陳阿扁說要廢統後,股市就要死不活的,反正股市最大,只要有一丁點的下跌,大家就會開始看衰執政黨,不論他是藍還綠.不過我想過了一段時間後,一切又會恢復正常的吧.我覺得咱們台灣人真是令人又愛又恨,一件事可以馬上被幹訐的死去活來,但過了幾天,又天下太平,我想只會出一張咀的人,應該都不會造成太大的威脅吧.走在路上,從城市到鄉下,都是亂亂的,髒髒的,交通繁忙時,機車,汔車,腳踏車,行人都亂在一團,有時覺得心情很"丫雜",但有時反倒慶幸起這亂中有序的社會,時而是個令人討厭的環境,時而帶有一點的人情味出現,反正就不是一成不變.這樣的生活環境很隨性吧,對我這樣"親彩親彩"的人而言,今天覺得很知足呢!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