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2, 2006

Heart Day

uncle hooli說chenny yang剉賽了,我的老天爺啊,算是英年早逝吧.聽完後整個人一直在發冷外加發麻,想想人生怎麼就這樣沒了呢?李崑霖說他之所以要即時行樂的原因是在看到一個好友年紀輕輕因為血癌而逝去,所以他要把握住每一天,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另一個deray也是如此,都是能將dream付諸行動的人.他但比別人更讓我佩服的是,他們不是只在逞口舌之勇,而是真正的去做.
像kevin lin,他也是個很棒的人,有次在電視節目上看到他,主持人問他,是什麼因素讓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想去參加殘酷的超馬賽事,他的回答很令我感動,他說,因為我要幫台灣站上國際的舞台,哇,,,這句話聽過太多太多的政客講過,而且講的比kevin的理由還來的更偉大,但從一個超馬選手的口中說出來,我聽起來卻有千萬分的感動與認同,陳阿扁應該也要去參加這個賽事,讓他體會一下,行動比唬爛是更有意義.聽著他說他一度想放棄在巴西信心與體力都快崩潰的比賽時,但又想起,決不能讓其他國家的選手看輕東方人,而且放棄比賽後,台灣又失去一次出現在國際舞台的機會時,他竟然可以咬著牙的把比賽完,而且完成他在比賽結束時高舉中華民國的國旗的心願.我想著想著都覺得這個實在太激勵人心的表現了,也許他應該出來選個市長或總統之類,因為他很夠格,把愛台灣直接付諸行動..
所以想做啥,就做啥,也許明天就嗝屁了..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