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2, 2010

小唄病了 2010.07.01

得知小唄胸腔長了一顆大腫瘤後, 我一直不太好受,坐公車上班途中,想到唄唄在家喘的樣子,我的眼窩就忍不住湧出淚水.. 如果談話講到小唄, 我也會不自主的一陣心酸上來.開始哽咽不已


以前一回到家打開門, 小唄都會stand by在門後,搖著尾巴等大家入門. 昨天一開門,沒看到小唄,喊了一聲,也沒看到她,打開客廳的燈,再叫了一聲也沒回,


趕緊衝到房間一看, 小唄躺在地上,我又喊了一聲, 她也沒動靜,


我再大叫了一聲,小唄....., 跑向前去抱住她. 她才睡眼惺忪的醒來.....

看著我, os 大概這樣說...... " 啊是按怎啦..., 你著吵A咧....."

真不是蓋的, 我的眼淚+鼻涕是用噴的咧.....抱著她的頭大哭...... 心酸啊....這幾天在她面前留下太多難過的情緒了...

她還是一派的樂觀, 這才更讓我難過咧..

我一邊哭一邊叫她起來去尿尿囉...

才一天的時間,她已經後腳有點沒力了,爬起有點吃力了....

一段10秒鐘到後陽台的路,她走了好幾分鐘.

 一人一狗又在後陽台演出一場因差點生離死別擁抱的戯....今天回想, 真是好笑又好傷心..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