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4, 2010

小唄生病了 2010.07.14

這幾天,
我哭的頻率變少了.....算是好事
最後一次應該是上週四下午接到大墩的回電,沒有什麼令人振奮的好消息,然後週五晚上望著小唄後, 又不禁悲從中來, 於是一人一狗,又抱頭痛哭一番

小唄白天的狀況好到看起來還能活很久, 晚上的狀況則是要隨時注意一口氣沒喘好就嗚呼哀哉去了.....算是一則喜一則憂

另外, 晚上她吵我的頻率也由一晚一次變成一晚2,3次,除了尿急之外,我想大概是因為吃了藥後,肚子容易變餓吧. 她從以前就很沒有飽足感, 現在應該更是餓到不行吧. 自從知道她生病, 開始吃藥後, 她每餐就都是清淡肉罐頭佐以飼料, 吃得挺好的, 更加勾起她常常不飽足感
所以,最近早上都很早就起來,因為小唄會跑來唉唉叫的,說她肚子餓了.

上週六,又有一群人來看她, 她一樣HIGH很, 整個白天就興奮的東晃西晃, 大家也不吝給予於高度愛撫. 晚上賓主盡歡後, 她走回房間, 一覺到天亮, 看來, 白天得要想辦法讓她保持高度活躍,晚上才卡好眠.

所以小唄確定是要走安寧路線了.  HAPPY過完最後一段時間. 所以我哭的頻率也開始低了, 因為要HAPPY嗎..

大家有空就來看看她. 她真的很愛與人在一起.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