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30, 2008

我愛你

上週的超級星光大道雞排妹唱了一首盧廣仲的我愛你, 第一次看到盧廣仲這號人物,有點豬頭皮的打扮,但卻比豬頭皮順眼多了,想不到這年頭還有人做這種造型,我覺得好像是N年前的ET電影中那個小男孩的打扮. 雞排妹把這歌唱得太棒了,唱作俱佳, 小胖老師說,她唱的比原唱好聽耶,我也這麼覺得. 在雞排妹身上, 我覺得人往對的方向做對的事感覺起來有如神助般, 才女唱才子的歌,想必是得心應手多了, 上週比賽的選手中,我覺得雞排妹真正是在享受唱歌,而不是在比賽唱歌. 嗯, 享受其中,這態度很重要.

盧廣仲 我愛你
詞曲 盧廣仲

曾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案沒有什麼好不好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呀笑呀笑
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對對我對我
笑呀笑 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我不要比賽交白卷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愛你 快回到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