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9, 2008

Week 1

一週過去了,下週開始要來一個在地的工程師,沒魚蝦也好,也許人家還真是條魚.
下週也要開始上課, 對著人講些專業的東西,我一直覺得壓力很大,因為專業無止境,所以學習也無止境,既然無止境,心頭就悸悸,哈. 想到結案報告ppt出了10個版本,我還覺得自已真是沒心思在提升自已耶.
這幾年,工作上一直在嚐新,但相對的卻沒能專注,現在檢視成果,感到有很多東西都只進行到了一半,看似桶桶都有水,但桶桶都是都是半桶水,只能騙騙外行人.所以我想我應該開始收歛一下自已,專心做一件事,享受那一件事所帶來的滿意與快樂吧.
最近認識的人都開始在騎單車了,我對單車這事也開始有點想法,一開始是看到大陸這邊很多人都在騎電動車,可以像摩托車一樣風速來往,也可以閒來腳踏練練身體, 我對這個很感興趣, 想要給爸媽買一台. 自從他們二老學會開車後, 我想連買個醬油之類的小事,都要開車出門. 在台東,應該很適合買台電動車, 可以沿著海邊的路慢慢騎, 就算不買電動車, 腳踏車也行, 沒有什麼車的海邊很適合騎.
我想,我應該也要先在這買台腳踏車, 沒事要多去走動走動.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