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5, 2008

失智

這個星期回家,發生很多鳥事,都和記性有關,大家都懷疑我患了失智症了,連我自已也開始不禁懷疑起來,因為本來在想是不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所以自已的神經有點緊繃,搞得自已在休假時總是有點悶悶不樂,何著來哉

先是回家當天,早上還到公司處理一些事,心里想著待會走時,要記得把剛買的鑽石機帶走,結果坐上車到了信義建國路口時才想起袋子忘了拿,又折返回去拿..失智1

在機場和SUN碰面后,一路聊著進到了候機室然后登機,一路坐回台東,拿行李時才發現鑽石機忘了拿,給孤單地遺留在台北機場9號候機室的椅子上...失智2..
天啊,, 我在幹啥啊, 23800的手機就被我這個白癡阿呆給留在台北. 好恨,心在滴血, 很緊急的打回台北機場, 遇到一個很NICE 的女志工接的電話, 十分鐘后, 她回電給我說找到了, 真感動, 在車上真想哭, 但也忘了問那位志工的姓名,感謝她

週五和老哥去號子開戶, 要我回車上拿東西, 接著就一起到隔壁開銀行戶, 結果又忘了把車key帶走,失智3..

一連二天失智那麼多次, 我很懷疑自已,不知怎麼了, 我在想, 也許是我的腦子里想到的都是專案吧,所以沒法專心, 以前再怎麼糟,似乎也沒有這樣的狀況, 真 讓我有點沮喪.

接著今天看到一則新聞,  早發性失智症 42歲上身  我想我是不是也是這種案例, 很緊張的上 台灣失智協會  看看自已符不符合失智的定義, 十項中,好像第十項還蠻符合的, 有是好咧加在嗎?
十、活動及開創力喪失:一般人偶而會不想做家事、不想上班工作,失智患者變得更被動,需要許多催促 誘導才會參與事務。原本的興趣嗜好也不想去做了
mm...好像有點這樣,變得懶懶的, 雖然一直以來記性很差, 但最近自已的表現真的有點誇張, 真的要好好檢討檢討, 思考思考.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工作故然重要,身體健康更重要,凡事退一步想,吃虧一點沒關係,這是目前我最常告訴自己的幾句話,每回有機會去拜拜,也是都希望佛祖保佑親朋好友都能身體健康平安, take easy 啦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