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3, 2008

Last Round

因為落跑同事,所以我今天一個人回天津, 早上和可愛的小唄kiss goodbye后,在早餐店前隨手攔了一輛計程車,是個穿藍白拖鞋的胖阿伯, 他想了一下,有點勉強的接受了1000元的車資, 開車不久,他問我趕不趕時間,我說還好,於是他就載著我先去加瓦斯, 不管是為了減碳還是省錢, 這還是我第一次坐上瓦斯車, 阿伯說, 瓦斯車可以省一半的錢, 我很好奇為什麼沒聽政府在大力推行呢? 還是我太不關心民生了? 做這個專案, 什麼事都在可以不用在意的狀況下了, 昨天和大家一起看電視,才發現落后很多資訊, 自已真的有點狀況外.
到了機場才發現忘了帶手機, 可以為之前的失智再加上一筆....失智4, 排隊check in時,還在想, 叫angel送來,來回2000元, 應該會比較划算, 想著想著, 航空公司的小姐說, 8點的班機還有空位,我幫你改成搭這班吧, ..嗯,,,,,好, 這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 花花銀子要走什麼理由都留不住.
到了香港, 辦完加簽, 在商店晃了晃, 看了一隻 最便宜的手機990港幣, 想不到, 賣光了, 可能有很多人和我一樣, 都忘了帶手機, 所以最便宜的最熱門. 最后終於花了1980 買了一隻和sun一樣的手機, 我的心在滲血吧, 但腦袋卻不斷地在缺血...唉....
回到天津, 翻了翻日曆, 翻到9/30, 厚厚的一疊, 有點洩氣, 在機上一直在想,自已是不是個很獨立的人? 一直以來, 都是獨來獨往, 和同事做專案的這段時間, 我發現自已其實是很有依賴心的, 想要得到別人無限的幫助, 自已會有點偷懶的想法, 但實際上, 同事有時也無法幫你, 自已會和自已在打戰,所以有時自已的心里的想法和實際上做出的決定,常常打架, 有點矛盾. 也許這回一個人,事情會簡單點, 希望事情能夠一件件的解決.
我希望自已這段時間不要一頭栽在專案, 我要去看奧運,要去看北京網球公開賽,要去看明十三陵,要去爬泰山, 希望回去前都能完成.
祝我自已順利.

沒有留言:

人生雜貨店

 早上出門去附近早市逛逛,然後再走去全聯買東西。 路途中看到這家轉角開放空間的小店,四周堆滿了電視、螢幕看起來好像是個修理電器的地方,幾個人圍在櫃枱前。 走近一看,有個小招牌,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天週六,是修理達人。駐足了一會,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到了下次也許可以把壞掉的未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