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6, 2008

Week 2

第二周,来了一个驻点工程师,讲话时呼啦啦的,声量很大,在OFFICE是真怕别人以为我们两个在吵架呢。这个小男生预计来一个月,但只带了一个小包,我很怀疑他到底打算几天洗一次澡?有点儿口臭和脚臭,和他共桌工作时,都会闻到脚丫子的臭味,唉。。尤其这个星期每天都要赶工写文件,我好可怜啊,要忍受臭味。认识的男生对自己身上的味道似乎不这么在意,外国人有很大的自知之明,会往身上抹些香水,遮掩一下难闻的气味。之前同事住过的房间,都已经离开3,4个星期了,还有一股气味在,散不去。
写文件花了很多时间,也很折磨我,上了三次课,不知她们能吸收多少?只觉得她们很乐观,高高兴兴的工作和生活,也让我感染了一点点的希望,下周开始才是重头戏,要开始验收他们上过课的成果实现。
这周,骑了两天的车,往南北一趟,往东西一趟,大概都花了40分钟,也不知道距离和速度。应该要去装个时速表才能衡量一下自己骑的状况。下周应该也没多少时间出去,因为还有三,四天课,又得要写文件,预计是痛苦的一周啊。

沒有留言:

實在不會也不能做人

在親人面前、在同事面前、在客戶面前,八面玲瓏,說得體話,做得體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最近有種被打趴的感覺 ,因為身心靈都生病了。 11月初確診出關咳了二個多月都跨年咳了,怎麼我還沒咳血? 在公司有同事,在家有親戚,在工作地有客戶,好想𥁞情的咳,但礙於異樣的眼光(多半是自已的疑神...